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柏呈一行莅临工布江达县开展农牧民增收专题调研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6月20日 11:08

618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柏呈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农牧民增收情况专题调研,工布江达县副县长李永革、县统计局局长刘强及业务人员陪同,一行共6人。整个行程由实地调研和会谈两部分,19日上午结束,共一天半。

                                                 错高乡参观民宿

    第一天,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错高乡结巴村3个农牧民家庭旅馆,巴河镇藏猪产业园内藏猪产业展览馆、东元食品有限公司、蕃腾农牧生态实业有限公司,先创国投公司旗下民族体现馆,详细了解其运营模式、收支比例及政策倾向等经营情况。第二天上午,调研组了解了县统计局办公条件、资料储存情况,向业务员询问各项报表报送流程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期间,在实地调研后,工布江达县石运本县长就全县投资、税收、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向刘柏呈书记作了简要汇报。

                            巴河藏猪产业园讲解现场                  统计局会谈

在统计局办公室会谈时,刘书记对我县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工布江达县委、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县统计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会谈结束后,刘柏呈书记就我县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统计干事业务能力培训,尽量争取区内外业务培训机会;二是强化乡镇统计数据管理,做到专人专管,各口径数据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