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7月19日 04:06

林芝市统计局强化学习导向、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及时成立组织机构、及早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的放矢。716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紧密结合,一同部署、一道推进。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领导小组组长央珍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次桑同志宣读了《市统计局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同时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传达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划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责任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切实增强此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央珍同志强调:全局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好市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稳扎稳打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一是把握要求增强紧迫意识。要提高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一个“早”字,把能做的工作做在前面,在学习的同时就要开展调研,在学习调研的同时就要查摆问题,在查摆问题的同时就要思考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既作为一个整体来把握,又把每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位。二是领导带头落实各项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通知内容的责任分工,明确自己的责任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形成合力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