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统计局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及趣味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9月26日 05:08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隆重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深厚氛围,结合民族大团结实际,并为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西藏小江南的优美环境,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923100435                 骑行队伍准备出发

 921日,林芝市统计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车骑行及趣味活动比赛,活动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以锻炼健康体魄、体验骑行魅力、弘扬环保理念、传递文明行为为主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

通过本次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并为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团结、沟通的平台,使干部职工们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系列趣味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顺利圆满举行,在倡导生态绿色环保的方针下,在健康生活、环保出行方面做出的表率。从干部职工自身做起,从单位内部倡导,不仅造就了良好的氛围,更是健康形象的展示。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有益有趣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