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林芝统计与您同行——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升国旗唱国歌、收听收看国庆庆祝大会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10月23日 05:26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01日,为营造建国70周年隆重氛围,林芝市统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积极举办升国旗唱国歌、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来表达全局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志,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带队一行5人参加市委统一组织开展的党政大楼前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党组副书记、局长熊义东组织全局干部在局机关大院内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领导、央珍同志出席收听收看国庆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局维稳带班值班人员、局驻村工作队同步进行升国旗唱国歌、收听收看活动。

201910109:00,林芝市统计局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于局大院内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市统计局局机关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仪式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声徐徐上升,市统计局全体在家干部合计16人身着正装,整齐列队。上午九时许,市统计局成立仪仗队伍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全局干部职工合计20余人在局3楼多媒体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央珍同志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她代表市统计局党组班子向全局干部职工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坚守再维稳值班岗位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带头向伟大的祖国致以

201910109:00,林芝市统计局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于局大院内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美好的祝愿。同时,央珍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以祖国70华诞为工作契机,坚持“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指导林芝统计改革、指导林芝统计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实现“五个林芝”建设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