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赴林芝2020年“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7月03日 05:21

7月2日,自治区赴林芝2020年“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有关领导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讲话精神,自治区2020年“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组就林芝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海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组对林芝“扫黄打非”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时刻牢记“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机会、学习借鉴。我们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联合行动组爱岗敬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丰富管用的经验,不断提升林芝市“扫黄打非”工作水平;要令行禁止、坚决配合。严格按照行动组要求,紧盯此次“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重点领域、重点任务、重点对象,坚决配合检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坚决打击。我们要增强阵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厉打击“藏独”反宣渗透等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信息和各种盗版出版物,扫除一切文化垃圾,保护知识产权、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健全林芝市“扫黄打非”治理体系;要紧盯问题、坚决整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全盘认领、全部接收,认真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教训,坚决整改,确保联合行动“联之有力”“行之有效”,誓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7月1日到7月15日,检査组将在全市7县(区)部分乡(镇)、学校、寺庙、景区以及客运站、互联网服务经营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