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藏医院创建“三级乙等”藏医医院预评审反馈会召开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7月02日 05:34

6月30日,市藏医院创建“三级乙等”藏医医院预评审反馈会召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普琼,副市长赵俊出席会议。

医院等级评审不仅是对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医院管理现场培训。反馈会上,管理、临床、药事、护理、医技组、党建组专家就各自评审内容逐一进行了反馈。既肯定了林芝市藏医院的成绩,同时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俊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始终坚持把健康林芝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要完善制度建设抓整改,努力推动形成卫生健康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林芝市持续推进健康林芝行动提供坚强制度保障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普琼希望林芝市藏医院要继续发扬成绩、解放思想,不断加强医疗管理改善薄弱环节,坚持走人才强院、科技兴院之路,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提高医疗业务水平;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快医院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林芝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