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张海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采访调研组座谈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25日 04:4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计划与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新闻中心、《中国之声》合作,在3月底4月初推出大型全媒体移动直播《一路花开》,作为总台“唱支山歌给党听——少数民族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2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副召集人陈琴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琴就此次采访调研的主要内容、主要目的以及所要达到的效果进行阐述,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也根据各自工作范围实际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红色遗址、非遗文化、生态保护、基层党建等内容推荐了新闻采访点和采访对象。

张海波在会上指出,市委对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到林芝开展大型全媒体移动直播《一路花开》非常重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树立大宣传格局,从采访对象推荐、路线设计、节目策划再到最后的节目录制全力配合。他强调,我们在宣传内容上不仅要展现林芝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更要传达出林芝人民群众的精气神,特别要展现出十八大以来林芝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各单位、部门要配合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的策划和报道,抓住机遇,全面生动形象地宣传好林芝,讲好林芝故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总站记者一行,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市发改委、文广局、旅发委、农业农村局、交运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巴宜区文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