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林芝市统计局全面做好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结转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03日 03:10

为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夯实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基础,林芝市统计局按照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统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结转工作,确保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月报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根据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反馈给我市的2020年年末在库所有项目清单,我局投资科按照属地原则对其进行划分,下发给各县进行项目确认,并将投资专用和利时程序的工作要求和步骤统一下发给各县统计局,为顺利完成投资项目结转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认真细致,确认退库名单。依据2020年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对2020年已完工或因其它情况需要退库的投资项目进行梳理,特别是对长期存在的“未投产”项目进行重点核查,由项目单位提供情况说明和依据,证实其建设状态,县统计局采取查验资料、实地核实和电话询问等方式进行审核认定。

三是加强审核,确保结转项目指标规范。对审核认定的结转到2021年的项目,加强重点指标的审核,特别是对登记注册类型、行业类别、企业控股情况等指标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结转项目的各项指标准确规范,为2021年月报投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