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林芝市统计局狠抓名录库系统数据建设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3月01日 03:48

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是统计工作中一项极其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名录库单位信息的维护更新,对于确保统计信息真实准确,不出现漏统,错统,乱统现象具有重大意义。

2020年市统计局进一步加大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的更新维护,按照上级反馈错误清单,及时核对更正在库单位基本信息,不断提高名录库系统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据统计,全年共更新系统数据4458条,其中:漏填指标项2047条,状态异常单位1138条,其它核实性问题1273条。

在做好系统维护的同时,逐及对在库单位进行了数据汇总。截止2020年底,我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实有单位4904家,其中:法人单位4238个,产业活动单位666个。按单位性质划分,名录库中共有企业法人2241个、产业活动单位374个;事业法人205个、产业活动单位143个;机关法人400个、产业活动单位118个;社会团体法人31个、产业活动单位1个;各类专业合作社836个。

下一步,我局将在继续做好在库单位信息维护的同时,加强部门沟通,及时采集录入新注册单位信息,加大达标企业和项目的升规入库力度,确保系统信息完整,充分发挥名录库数据信息查询服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